小夏

关于"市集”的吐槽第二趴,聊聊LOFTER会员的可行性......

今天特别忙,一天都是会。私信我的都回复啦,500多条评论我都有看,但逐条回复可能来不及,我就挑大家建议最多的在这里统一聊一下。

1:首先特别感谢大家,真心实意帮我们想办法,有些因为帮我们说话还被怼了.....其实骂我们OK啦,骂我们证明还关注我们,真正不关注的都是默默走开.........

2:不喜欢市集,LOFTER你怎么不开会员?

很多用户特别明确的指出,市集没定位,没特色,我淘宝在手为什么来你LOFTER买东西?你好好的一个社区,为什么要在门口支个小摊子?太尬了。

大家说的对,市集目前运营的不太好,产品也缺乏很多基础功能。我们理想化是做成一个集合创作者周边+IP周边+LOFTER周边等等的创意性市集,有自己的调性,能在这里找到最多的周边产品。既能服务创作者,也能让用户买到实际的东西。(有人提出了产品和交互上的其他解决方案,我会提交给UEDC同学参考的)

至于为什么不先开会员?

其实会员我们有想过,大家提的各种会员功能我们都有研究过。不过,会员也是一种商品,是增值服务,卖的是产品功能和内容,我们有什么是大部分用户不得不花钱购买的功能和内容呢?如果没有特色和稀缺性,大家一样会弃之敝履。所以我们对于这个很谨慎。

而且会员体系是一整套产品功能,开发时间会比较久,废老鼻子事开发出来,用的人比较少,那就比较尴尬了....

3:看见还有人在说左滑右滑的事,我再解释下......

不是拍脑门做出的决策......是我们技术接口承担不了以前的方案了,你可以理解为遇到了技术难题,需要下线重做方案重新调整。

那这次为什么只回归了tag页左右滑呢?因为没那么多人力一次性做完所有的优化。但是以后的版本中,我们会一步步恢复的。

4:LOFTER为什么不联合太太一起做周边?

这个我们最近一直在尝试,LOFTER 2019国风日历就是我们跟画手们联合推出的,链接在这里:https://www.lofter.com/benefit/main/product?productId=510002&t=1545146319797

跟LOFTER联合首先需要版权明确,衍生创作需要有IP方授权。

我们愿意尝试研发各种衍生品,供应商,设计,包装,客服都可以交给我们........所以,各家版权方,不管是影视、小说、游戏、明星......如果你们对自己现在的周边不满意,可以联系我哈~

评论(167)

热度(5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