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夏

关于大家对于“市集”的吐槽...

我来了。大家对于LOFTER 6.1.0 版本的意见我们都看到了,其中吐槽最多的几点我来解释下。

1:关于【市集】挪到首屏,【消息】挪到【我的】页面做集中。

先问个问题:大家,所有人,知道LOFTER“印品”这个服务吗?是为用户做个性化定制服务的,大家精心拍摄的照片,认真绘制的图片,可以通过印品做成LOMO卡,手机壳,T恤,抱枕,相框,照片书等等。做这个服务花了很长时间,供应商,包装,设计,每一个步骤花了很长时间打磨,结果上线一年了,效果并不是很好。

LOFTER “ART” 这个项目大家知道吗?为创作者提供售卖平台的,我们联系好了供应商,创作者上传了自己的作品, 喜欢的用户就可以直接买到创作者作品的框画,照片书了。这个项目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建平台,链接供应商,设计包装,创作者也非常支持很喜欢,但买的人很少。(因为成本太高,现在在下线了)

如果有人不知道这些项目,那就真的是我们推广的不好.....

我们这次把印品和市集合并,拿出来也是让大家知道,我们在做这件事!

当然要盈利!我也多次很真诚的跟大家说,LOFTER至今还是亏损。没有赚钱能力的产品,就没有技术资源支持。大家一直吐槽的疑似限流、首页卡、图片打不开、左右滑........我们程序员少,怎么抽的出时间来搞?大家所反馈的产品功能:收藏分类,历史记录,视频加封面........我们都想加上,没人做啊。

我们面临的困境,就是一个环环相扣的迷局。不赚钱就没人力,没人力产品体验就差,产品体验差用户就疯狂吐槽。

我看到有用户激烈反馈:你们搞成现在这样子,吃相这么难看,你们的初心呢?

—— 我们第一要活着,然后有能力组建技术力量完备的团队,才能给大家提供用户体验好的产品。


市集上目前有印品,也有我们跟达人一起开发的周边,还有一些其他的IP正版周边。大家可以提意见,有人说想创作者开店,创作者来市集上售卖,这个可以考虑,让大家更方便的支持喜欢的创作者。

有人说不反对LOFTER盈利,但是市集电商这种形式不喜欢,也行吧。有靠谱的合法的赚钱方案,请私信给我。

2:关于只能TAG页左右滑,为什么个人主页和首页没恢复?

.......还是那个问题,实在没有更多的人力搞。但是个人页和首页左右滑已经在排期中了。

3:为什么其他用户反馈的功能不先加上,先搞市集?

......其实最近我们一直在优化性能,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首页、标签页、打开图片稍微快了点?因为LOFTER太老,我们程序员又少,搞每一块都需要时间。

4:关于屏蔽文章处理太慢的问题.......

先跟大家透露下.....我已经连续两周被有关部门请喝茶了......每个周二都是我的灰色星期二😭😭。大环境什么样,我想大家都知道。我们作为平台肯定是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运营的。

有不清楚的可以翻阅我上一篇文章学习下《今天组织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.....有强烈的欲望想跟大家分享》 

还有在各个tag各个圈子吵架的朋友们,珍惜平台和陪你的大家啊。再多就不用我多说了............

评论(490)

热度(16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