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夏

我来亲自解读小夏了

昨天出现了比较高的误伤率,我们跟技术产品一起找解决方案到半夜2点。一大早发现有人扒了我的关注列表,各种猜测解读小夏本人。

我自己来解读吧!这个账号14年注册,18年被我征用,用来做产品测试、bug复现,故障反馈,公告通知,用户沟通……很多用户都跟我交流过,也帮很多用户解答了问题,很多用户提出了很有益的建议。

我还记得,18年打赏功能上线,通过小夏的账号沟通上,跟一个用户电话到很晚,聊LOFTER的困境,聊LOFTER可以有的发展。

其实如果真有扒我这个账号,就会发现小夏全是在沟通,18年大家吐槽LOFTER总是挂,吐槽为什么会被屏蔽;19年吐槽“被限流”,吐槽市集。

你们的关注点来了,作为产品运营,小夏会关注各种账号,任何新出现的领域账号,受到很多关注的账号,正在解决问题的账号,我都会顺手关注!用来测试信息流是否顺畅,洞察新的内容方向,跟进用户的反馈等等……顺着这个来猜测我是什么人,工作预设什么立场真的没有必要,有点哭笑不得。(早上有点生气,是的最近我都被虐的开始有脾气了。扩关了很多十万粉以上的账号,你们感兴趣的话,也欢迎关注)

最近LOFTER遇到些麻烦,出现的各种小问题不断,但请不要从各种角度误读我们,造谣我们,诋毁我们。我是真诚的敞开了跟大家沟通的,希望大家互相之间少点猜疑喘口气吧。

评论(5017)

热度(117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